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凉山烟草运输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精益物流水平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笔者日前从四川凉山烟草运输公司获悉,经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2014年,该公司多措并举、挖潜增效,实现收入2886.79万元、同比增长2.2%,实现利润241.16万元、同比增长18.4%,精益物流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川渝中烟、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和西昌分厂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了“全面提升,再上台阶”工作主题,以目标任务为引领,夯实基础,提高效益,严格控制和有效降低物流运行成本,积极致力于物流整体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他们制定了精益物流工作方案,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明确了组织机构、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使公司在运输调度、物流成本控制等各环节工作更加精细,提升了物流管理水平,促进了效益增长。同时,该公司还围绕降成本、挖潜力、增效益,切实对年度指标进行细化管理、考核,努力降低了各种可压缩成本,大力挖掘内部潜力,确保实现利润最大化。

  在工作中,凉山烟草运输公司坚持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以“安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理念做好基础工作,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清理修订规范完善,建立相关档案,落实了痕迹化管理。他们通过不定期板报、条幅、图片、会议等形式,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并抓好日常安全检查和安全管理监控,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痕迹化管理和及时整改,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发生。 

  在做好自身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该公司牢固树立“只有主业发展了,公司才能发展”观念,针对所有联营合作公司组织召开协同营销动员大会,引导积极购买、消费娇子,并组织员工深入市场开展协同营销。2013年至今,他们引导相关联营公司销售娇子品牌合计达34 万元。

  2015年以来,凉山烟草运输公司业务量呈现大幅增长,一季度运输量同比增加1964.14吨,收入同比增加329.77万元。为确保完成任务,该公司已对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层层落实、传递压力,形成了“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目标责任体系,营造出了“齐心协力,奋力攻坚”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