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辽宁凌源市局中转站四项措施规范配送管理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作者:张国利
A+ A

  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为强化配送管理,确保实现卷烟销售“三个百分之百”,近日,辽宁凌源市局中转站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配送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梳理流程。重新梳理和规范送货流程,加强对配送工作的后续监管,定期通过GPS对送货路线进行抽查核实,检查配送车辆是否按规定的送货路线送货。

  二是严格规范。要求全体配送人员详细核实每个零售户的具体情况,确因特殊情况导致卷烟不能送货到位的,与零售户签订《卷烟零售客户因特殊情况自行外出取货协议书》,定点、定时、定人送货。

  三是强化管理。强化对配送相关痕迹化记录的监督管理,不定期重点检查《卷烟配送痕迹化管理记录》,不定期的对零售户进行回访,切实提高配送水平。

  四是严格考核。中转站、内管组每周对送货情况进行检查,严查不按要求送货、不执行三个百分之百落地销售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