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开展安全专题活动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张东涛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为贯彻落实河南洛阳市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期,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开展以隐患排查整改为主要内容的安全专题活动。

  一是突出“准、稳、实”,全面落实会议精神。6月4日下午,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准确把握市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紧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大局;结合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二是围绕“新、透、明”,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围绕河南鲁山、长江翻船等最新安全事件,引以为戒,开展安全培训,强化忧患意识;围绕“讲透、学透、吃透”,扎实开展仓储、分拣、送货各业务和后勤工作安全讲座,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围绕“明确、明白、明晰”,有序开展安全制度教育,确保红线明确、制度明白、责任明晰。

  三是强调“细、全、精”,认真开展安全排查活动。各部门安全员注重细节,开展储、配、送各环节上的安全自查;中心安全检查组,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员强化精益思想,加强安全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