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举措做好卷烟送货工作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义马市局依据夏季特点,采取四项举措扎实抓好卷烟送货工作。

  一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关注天气预报,对天气变化可能带来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分析和预见,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安排,及时采取处置措施,为送货安全防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合理调配送货时间。对部分交通不便、不能安全通车的路段,特别是道路条件恶劣、发生灾害事故的地段,要求送货人员不勉强行车,适当延缓送货时间。做好与商户的沟通、解释工作,取得谅解,并妥善处理好商户货物交接、保管。

  三是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加强送货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执行“行车日志”制度,做好痕迹化管理。加强出车前的车辆性能检查,严禁“病”车上路,确保人身与车辆安全。

  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处置。同时,组织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为基层送货员送去一丝“清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