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彭泽分公司四举措强化配送管理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洪光明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提高配送服务水平,助推卷烟销售,近日,江西省九江市烟草公司彭泽分公司通过四项措施,强化配送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加强卷烟入库环节的管理,密切关注卷烟入库时外包装情况,对发现的缺损问题及时汇报上级部门协调解决,同时严厉禁止无关人员随意进入库区。

  二是组织配送人员集中学习、讨论《卷烟配送工作流程》,在坚持“及时、准确、到位”等配送原则的基础上,更新服务内容和用语标准,改善服务质量。

  三是安排内管人员采取打电话、跟车作业等方式对零售客户进行回访,询问并核对送货小票,听取客户反馈的信息与建议,对查实的送货未落地、落户现象予以严肃处理。

  四是为送货车辆安装车载视频,对卷烟配送工作进行实时监控,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规定路线行驶、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超速驾驶”等不规范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