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湖州市局“四加强”全力确保高温天气安全配送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浙江湖州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连续多日突破35℃,浙江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高温天气除隐患、保安全配送活动。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宣传栏、学习安全视频、周安全例会等形式,加强对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加大安全提醒力度,提前将雷雨等天气变化预测情况发布到配送人员手机上,方便他们及时做好防范,确保无安全行车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车辆检修。针对高温天气车辆容易出现损坏的情况,要求配送驾驶员严格落实“出车前检查、收车后检查、定期检查、随机路查”四项要求,确保高温状态下车辆正常运转,同时针对车辆自燃、爆胎等突发安全事故组织专题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加强工作调配。合力调整高温期间送货时段,适当提前早上出车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实行机动人员上线,替换在线人员轮流休息,严禁疲劳驾驶,确保配送服务安全、高效、规范。

  四是加强后勤保障。为配送人员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饮品,给每辆车配备风油精、藿香正气口服液、毛巾等防暑用品;利用GPS车辆管理系统做好配送车辆安全运行网上跟踪,及时掌握一线人员的身体状况,解决一线人员合理需求,保障高温条件下卷烟配送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