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多措并举强化物流费用控制工作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博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卷烟物流成本费用控制,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近日,江西吉安市局(公司)从优化配送路线、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物流费用控制工作开展。

  一是优化配送路线,提高配送效率。以“优质、高效、低成本”为目标,在充分掌握送货数量、送货户数、送货里程等数据的基础上,对配送路线进行动态优化,科学调整装载量,使配送路线和满载率更趋合理,减少不必要的人力资源占用,提高物流配送效率。

  二是梳理各项指标,加强对标工作。组织人员对物流费用各项指标进行梳理,并根据省局(公司)下发的对标指标,按照上半年物流费用实际发生额进行细化分析,比照先进,查找主客观原因,加强物流配送各环节费用的事前控制。

  三是优化岗位设置,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岗位设置最优化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物流管理模式,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痕迹化管理,每日收车后驾驶人员填写当日送货公里数,根据车辆运行状况按月逐车计算百公里耗油数、实际行程和加油数量并进行考核,使员工自觉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节约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