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湖北武穴市局“四抓四促”规范卷烟配送管理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丽华
A+ A

  烟草在线武穴消息  9月26日,湖北武穴市局以学习《湖北省烟草公司黄冈公司卷烟送货管理办法》、《卷烟配送车辆使用及维修管理办法》和物流理论知识培训为契机,明确四项工作重点,促进卷烟配送管理水平提升。

  一是抓纪律规范,促整体形象重塑。从工作安排和纪律贯彻执行上加力度,严格工作规范应用,强化时间节点把握,抓好服务细节完善,通过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生动活力的配送队伍,重塑配送员工整体形象。

  二是抓流程规范,促职责履行到位。通过制定配送岗位责任清单,从抓日常重点卷烟交接、异常送货、印章签收、未送达卷烟、破损卷烟、表格登记等流程操作入手,确保配送人员各负其责的干好工作。

  三抓考核规范,促工作效果提升。从完善制定月度送货员业绩考评细则入手,通过月度绩效排名通报,及时查找不足,做到立查立改,实现日事日毕,积极营造配送员工争先创优的氛围,提升物流配送运行效率和送货服务质量。

  四是抓学习交流,促综合素质提高。从拓展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形式入手,发挥OA物流专栏学习交流平台作用,在物流理论知识、服务客户技能培训上加力度,提升送货人员综合素质,为适应现代企业物流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