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物流中心黎平县中转站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实施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安萍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稳步实施,确保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贵州黔东南烟草物流中心黎平区域中转站点采取四项措施,确保火灾防控工作的部署实施。

  一是加强站点区域消防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要求全体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地毯式大检查,及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自我整改,及时造册,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中转站每月全面组织开展一次以卷烟仓库、暂存库等场所为重点的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确保消防重点部位提高“四个能力”达标率达100%。

  三是加强完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行消防安全网络化管理,建立完善“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消防责任体系,全面抓好中转站各岗位的责任落实。

  四是加强抓好用火、用电自我安全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基本方针,抓好用火用电的消防安全检查。对电源线路老化、裸露、超负荷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及时上报安监部进行整改。严禁使用电炉、电烤箱等高功率用电设施设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