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省局召开全省系统物流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系统物流工作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目标任务。

  会上,各地市局(公司)回顾总结了2015年以来物流运行情况、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结合地区实际,客观分析了当前物流工作存在的困难挑战,并结合“互联网+”发展背景和降本增效总体要求,就2016年及“十三五”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在行业重点工作、物流项目建设、降本增效挖潜、业务模式调整、队伍素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建设、网络优化、成本管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降本增效需求,进一步加大业务资源的整合管理力度,规范备用车辆管理,研究业务模式变革,做好多波次分拣和高架库卷烟实盘等课题攻关;二是立足“十三五”规划,打造好“一个规划、两个专题”,将互联网思维和精益管理作为物流发展的核心动力,推进机制变革实现一体化,创新模式技术实现智能化,导入精益体系实现精益化,强化标准宣贯实现规范化,注重队伍建设实现人本化;三是立足2016年工作重点,加快推进物流项目和信息化建设,深入实施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系统开展物流精益管理,找准方向争创行业重点工作成效,丰富载体激发物流队伍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