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配送中心做好冬季分拣设备维护工作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明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为了确保春节旺销期间的卷烟分拣工作,甘肃省武威市烟草公司卷烟配送中心认真抓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切实加强设备安全管理,提高企业安全技术保障能力,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保证库区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提高作业效率。

  一是建立健全设备操作岗位责任制。成立设备使用、维修、管理队伍,对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实行岗位责任制,落实到人;加强绩效考核,杜绝违规作业,保证设备安全工作,确保分拣设备高效运行。

  二是彻查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为确保销售旺季分拣设备正常运行,在日常持续性维护的基础上,联系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到场,对各自设备及设备间互通互补性存在的问题,共同处理解决,在保证设备正常有效运行的同时,彼此保持稳定有效的信号对接。

  三是做好养护计划及时排除故障隐患。建立有计划的维护保养和预防性维修机制,及时消除作业过程中的设备故障隐患和潜在的危险,要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保持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