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做好烟草物流监管系统落地运行工作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陇南市局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近期,为推进科技物流建设,提升行业物流信息化管理水平,以及为今后打造中国烟草供应链体系奠定基础,商务物流公司举办了烟草物流综合监管调度系统网上培训班,并对物流信息统计报表的填报做了相关要求,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烟草物流监管调度系统落地运行工作。 

  一是积极参加培训。在收到培训文件通知后,市局(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在中烟信息培训网参加培训,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二是收集统计数据。根据烟草物流监管系统中需要填报的数据,物流部门及时与财务、营销、专卖、政工等部门联系,收集与物流人员信息、零售客户、物流费用、物流运行等相关的统计数据,为按时填报系统工作做好铺垫。

  三是按时填报系统。利用收集的统计数据,每月、每季度对卷烟物流运行情况,每年对卷烟物流基本情况、人力资源情况、设施设备情况、信息化应用情况、物流投资情况等相关数据进行按时填报。

  四是建立有效沟通。在数据填报的过程中及时与省局物流处、中烟商务物流公司沟通,确保统计数据填报的真实、准确、可靠,从而为下一步实现行业物流资源整合、物流运行实时监控、物流对标绩效考核、工商物流信息交换服务等内容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