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物流中心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曼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近日,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物流中心召开职工大会,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烟草专卖局转发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辽宁省局(公司)查处抚顺市局(公司)违规经营卷烟问题情况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就文件精神,物流中心结合近期卷烟配送工作情况,将严格规范贯穿于卷烟经营的各个环节,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送货人员要根据客户订单做好配送卷烟落地落户销售,严禁违规销售卷烟,或利用零售户订货帐号订取卷烟,以低价或高价等方法二次销售给消费者。 

  二是送货人员要按照卷烟送货流程,做好与客户间的货、款交接,严禁出现送货人员代签等情况出现,完善货款交接手续。 

  三是送货人员要加强与县市局公司的沟通,确保卷烟经营规范有序、不出任何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