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辽宁省局多措并举积极提升物流对标工作水平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通报2016年一季度全省行业物流对标情况,要求各单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物流对标工作水平。

  通报从全省行业物流费用、物流效率两方面对全省行业物流情况进行了对标分析,指出2016年一季度全省行业物流对标指标水平同比有所下降,全省行业物流费用管控及物流效率提升方面存在着较大压力。

  针对下阶段工作,通报提出:一要整合物流资源,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充分整合物流资源,综合考虑效率与成本的关系,对送货线路进行优化和调整,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送货模式,提高车辆配载率和人均送货效率。二要理顺管理机制,激发物流内在潜力。落实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管理机制,由物流中心对全地区物流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建立绩效考核二次分配激励机制,激发物流中心降本增效的内在潜力和工作动力。三要推进定额管理,持续降低物流费用。认真总结一季度物流对标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定额管理做精做实,重点在人工费、燃油费、修理费等重点费用上加强管控,尤其是把减员增效作为控制物流费用的重要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