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泉港区局推进物流监管精益化管理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庄宁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2日,笔者了解到,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局在端午节期间,专卖所、稽查队全体出动,突击检查28家物流快递企业,逐步推进《物流快递企业分级监管方案》,进一步促进专卖工作与精益管理深度融合,完善对泉港区内物流快递企业的监管,提高监管效率。

  此方案充分利用精益工具,结合专卖管理工作的实际,从精细化建档、目视化宣传、差异化监管三个方面着手提高监管效率。专卖人员首先制作物流快递企业可视化分布图,建立物流快递企业台账、档案卡以及可视化分布图;第二,与物流快递企业做好沟通,在其店内墙上张贴法律法规、案例警示和举报奖励等宣传单页;第三,将物流快递企业分为1、2、3星,进行差异化监管,定期对专卖人员、物流从业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提高技能,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打击违规违法行为。

  随着网络消费的不断兴起,不法分子利用四通八达的物流网络将卷烟销往全国各地,严重扰乱了整个卷烟市场。泉港区局坚持露头就打的原则,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时间进行监管和查处,力争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