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强力打击物流寄递业涉烟违法行为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霞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随着网络快递业的兴起,假烟贩运销售的渠道也从现实走向虚拟。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江西省高安市局重拳出击,扎实开展物流寄递业务专项治理行动,集中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一是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发放打假打私宣传材料4000余份,重点讲解真假烟辨别、卷烟寄递相关规定等,公布举报投诉电话,鼓励广大群众、消费者共同参与到打假打私活动中来。

  二是组织专卖人员进行物流寄递业的摸底调查,建立动态信息档案,摸清详细地址、仓库位置和进出货时间等相关资料,为实施精准监管提供信息保障。

  三是拓宽涉烟举报渠道,加强举报投诉处理工作,做到及时接待、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四是借助举报投诉信息分析,进行有效追踪,安排稽查人员驻扎在快递分拣中心检查。

  五是落实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邮政、快递等部门的配合与协作,细化监管区域,时刻保持打击物流寄递业涉烟违法活动的高压态势。

  在全体专卖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安市局物流寄递业环节卷烟打假任务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全年查处寄递业涉烟违法案件共85起,其中1万元以上案件18起,5万元案件2起,查获假冒卷烟2144.5条,涉案金额达53万余元,2017年开年以来,共查处寄递业涉烟违法案件44起,其中1万元以上案件14起,5万元案件3起,查获假冒卷烟1156.1条,涉案金额达35万余元。有力地净化了高安市卷烟市场,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