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望岳):你是我最好的靠山(图)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屈指算来,我店销售泰山(望岳)已经整整三年了。回想起客服经理第一次向我推荐泰山(望岳)时,我有些不情愿。但出于对客户经理的尊敬,我只试订了两条,能卖就卖,如果实在卖不出去,我就自己抽。对于我来说,无论抽那个牌子的香烟反正都是花钱,泰山(望岳)新品烟来了正好尝个新鲜,我这个人喜欢品尝新品烟,于是早日盼望见到新品烟泰山(望岳)。

 

泰山望岳

  过了两天,烟草公司给我送来了泰山(望岳)。我一见到这款烟,已经爱不释手了。银灰色的包装,创意灵感来自于杜甫脍炙人口的名篇《望岳》这首诗。烟包正面是一幅泰山的传统国画线描,国画线描这种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删繁就简,去伪存真,用最洗练的笔触,栩栩如生地刻画出泰山的雄伟壮观,并给人一种仿佛亲临其境,置身其中的感觉;近景“五岳独尊”屹立在群山之颠,远景山峦层叠隐约于辽阔云天,方寸之间山峦起伏,凌云纵横,再配上红色金属质感的“泰山”二字,画境之中彰显泰山崇厚浩然之气。

  为了推销泰山(望岳)这款新品烟,我把杜甫的这首诗抄写在店里的小黑板上:“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消费者只需说出这首诗的作者是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打火机。我的这一别出心裁的推销方式,引来大家争相答题,答对题的顾客十分开心,场面非常热烈。抓住人多的机会,我反复介绍,“望岳泰山”选用自然醇化超过两年的特选烟叶,不仅让烟丝的韧性和弹性得到充分发挥,更有效保持了烟草本香。在配料上则进行了“三优”加“双绝”的巧妙组合——用云南、福建、湖南三省优质烟叶配成主料,以优质的津巴布韦、巴西烟叶吊出醇度;五种烟丝的相互协调,衬托出清新的弗吉利亚风格,彰显经典烤烟口感。

  我主动打开泰山(望岳)请大家免费品尝,一位资深老烟民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格调高雅,香气独特。“望岳泰山”的香气特征是流畅的苔青风格,兼具茴青香气,呈现出韵律、多层次递进的丰满口味,在平和中展现浓郁,使消费者拥有更协调统一、更具层次感的超然感受”。

  原打算卖不出去准备自己留下来抽的烟,在我的极力推荐下,试订的两条泰山(望岳)烟,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被销售一空,令我大喜过望。

  如今,泰山(望岳)已成为我店的主打品牌,给我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永不放弃这座靠山是我不懈的追求,有了这座靠山我的腰杆更硬了,多卖泰山多获利,是对山东中烟的最好回报,更是对自己的最好回报。把“君子泰而不骄”的文化不断地进行广泛传播,让泰山(望岳)在鄂尔多斯烟草市场家喻户晓是我的光荣职责,努力卖好泰山(望岳),让他走向更广阔的大舞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