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积极改善农村网点生活条件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罗霄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近日,江西高安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改善农村网点生活条件,切实解决职工反映的实际困难,有效改善了一线职工特别是农村网点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

  为及时满足卷烟零售客户的服务需求,公司一线农村网点的职工日夜坚守在农村网点,远离家庭。

  为了让广大一线职工能够安心生产生活,高安市烟草专卖局大力开展服务职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面对面与一线职工交心谈心,广泛听取了员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发现和解决一线职工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40余件。

  在收集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高安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陆续为农村网点更换了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等老旧的生活电器,并专门为员工宿舍添置了窗帘、衣橱等生活设施,改善了员工居住条件。

  高安市烟草专卖局真心真意关心职工,真诚真情温暖人心的做法,激励了人心、凝聚了人心、温暖了人心,全面激发了干部员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投身于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