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宝应:“专销携手”引导客户规范经营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有效诠释“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从新客户入网之初,全程跟进客户服务工作,通过专销携手,渐进引导客户规范经营。

  送证先送法。向新入网客户送达证照时,专销员工通过“你问我答”、“以案释法”等形式,反复向其宣传“必须在当地烟草企业进货”、“不得销售‘假、私、非’烟”等常用的烟草法规知识,引导其守法经营。

  培训讲业务。一方面,及时组织新入网客户进行网上订货、电子结算等业务流程的培训,熟悉卷烟经营过程;一方面,现场帮助其正确亮证、布局柜台、陈列卷烟等,树立其规范经营意识。

  日常重提醒。除了经常提醒客户业务经营与守法经营的注意点外,还突出对其安全经营意识的提醒,防止出现“卷烟掉包、误收假币、烟草霉变、财物被盗”等财产损失。

  沟通促和谐。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通过经常的业务指导与困难帮扶,不断融洽客我关系,促进客我和谐。

  全程提能力。在客户经营过程中,根据客户所处的地理位置、周围消费规模和消费特点等情况,及时引导客户关注市场变化、指导客户科学订烟,合理安排卷烟库存,以及传授卷烟销售技巧,从而促进客户经营能力与盈利水平提升。为有效诠释“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从新客户入网之初,全程跟进客户服务工作,通过专销携手,渐进引导客户规范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