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卖火“泰山”烟 助我店里收益添(图)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泰山”这款卷烟,是我们宁夏零售户店里众卷烟的佼佼者,更是我们宁夏零售户店里的主打品牌,它在我们宁夏销售的非常的“火”。

  这款卷烟一经上市,销量相当的客观。它最早上市的是一款“泰山(华贵一支笔)”,一直到后来“泰山(硬红八喜)、泰山(软红八喜)、泰山(宏图)、泰山(望岳)、泰山(新东方)、泰山(硬红秀)、泰山(将军)”等这些卷烟都相继上市。从这些卷烟的上市不难看出,“泰山”品牌的卷烟的档次在不断的提升,焦油含量也在不断的降低,更是在逐年完美的呈现。

  记得2010年的一天,我们宁夏石嘴山的“卷烟配送员”将我订购的所有的品牌的卷烟送到了我的店里时,这些品牌的卷烟其中有一款“泰山(华贵一支笔)”的卷烟深深的吸引了我。因为很早就听吸烟的同志们说:“品泰山、保平安”。所以我对“泰山(华贵一支笔)”这款卷烟格外的关注。

泰山(华贵一支笔)

  老板,给我一包10元钱的烟,正当我聚精会神的看着“泰山(华贵一支笔)”这款卷烟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我。”我猛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中年男士。我顺手递给他一包“泰山(华贵一支笔)”这款卷烟。他说:“这款卷烟好吸吗?”我说:“好吸,“泰山(华贵一支笔)”这款卷烟传承一支笔华贵质感与优异品质,泰山华贵由一支笔华贵升级而成,品质更显卓越。2011年应广大消费者要求,泰山华贵重启“一支笔”经典符号,口感再度升级。它传承一支笔经典的醇绵口感基因,创造运用山东中烟现在柔性加工及二次醇化工艺,烟气浓郁更饱满、吸味醇正更飘逸、口感柔和更醇绵。”

  听我一口气说完“泰山(华贵一支笔)”这款卷烟这么多的优点。他说:“你这老板记性真好,只看着“泰山(华贵一支笔)”就说出了它这么多的好处,看你说的这款卷烟这么好,我索性再买两条吧。”我笑着将这两条“泰山(华贵一支笔)”给他用包装袋包装好后,他付给我210元钱走了。

  紧接着就是“泰山(硬红八喜)、泰山(软红八喜)、泰山(宏图)、泰山(望岳)、泰山(新东方)、泰山(将军)”等这些卷烟的上市。

泰山(硬八喜)

泰山(将军)

泰山(软八喜)

泰山(宏图)

泰山(望月)

  因为有了前面销售“泰山(华贵一支笔)”的经验,销售“泰山(硬红八喜)、泰山(软红八喜)”根本不在我的话下。“老板,你店里6元钱的卷烟,那款比较好吸一些?”一位男士正在认认真真的问着我。我说:“泰山(硬红八喜)、泰山(软红八喜)这两款卷烟最好吸。因为‘八喜’传承‘八喜’畅销二十载的低焦油经典配方,选取香气充足,烟碱适中,焦油含量较低的中上部烟叶精心调配而成,清新醇和口感始终如一,品质更显卓越。‘泰山(八喜)’的包装喜庆喜庆,包装以喜庆明亮的中国红为主色调,以吉祥如意的‘八喜灯笼’为核心符号,以长寿菊花纹为底,辅以金黄色镶边修饰,整体喜庆而华贵。它的味道喜悦,八喜寓意人生八大喜事:金榜题名、洞房花烛、喜得贵子、加官进爵、财源广进、故知相聚、身康体魄、福寿双全。八喜与喜事相得益彰,喜悦味道愈发醇厚。”

  这位顾客听到“泰山(硬八喜)”这么多的好处,而且寓意人生八大喜事,与喜事相得益彰,喜悦味道愈发醇厚。便说:“就冲你这个老板这个服务态度,我各买三条吧,总共六条,六六大顺嘛。”

  我笑着将这六条“泰山(八喜)”烟给这位顾客包了起来,他付给我360元钱,高兴的走了。

  销售泰山(宏图)、泰山(望岳)、泰山(新东方)、泰山(硬红秀)、泰山(将军)”这几款卷烟,更是不在我的话下。

  销售它们我更有绝招。我将这几款卷烟都用爆炸花陪衬,每一款卷烟旁边,我都用爆炸花写着他们的寓意。“泰山(宏图)”我写着:“品吸‘泰山(宏图)’,定能大展宏图;品吸‘泰山(望岳)’,喜事相约,并且不期而遇;品吸‘泰山(新东方)’,身体更安康;品吸‘泰山(硬红秀)’,必有所成就;品吸‘泰山(将军)’,必立功勋。”

  这几款卷烟一经我用爆炸花的将它们的寓意写出,还别说,卖的还真火。才几天的功夫这几款卷烟我就卖出去了几十条,老顾客也维护了不少。加上“会员积分卡”的办置,更是拉了不少的回头客,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我店里的收益。

  “‘泰山’品牌烟,助我店里收益添”。这句话用在我店里最恰当不过了。都是“泰山”这款卷烟,令我店里的生意蒸蒸日上,将我店里的收益也大大的增加。

  近几年,“泰山”品牌的卷烟崛地而起,品牌也有一个品牌到诸多个品牌,卷烟也由以前的“泰山(华贵)”一支笔到泰山各个品牌的递增,更是到低焦低害的“泰山(心悦)、泰山(颜悦)这两款细支烟的精准上市,它们的销量也越来越可观,它们的包装更是越来越精美、越来越喜庆。

  我想说的是:品泰山、保平安,泰山这款烟助我店里收益添。在众多卷烟中,我对“泰山”这款卷烟无比的热爱,更是对它情有独钟,它在我店里销售的非常的火,甚至火过“小苹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