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烟草商业卷烟订单实现全面集中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随着最后一个地市卷烟订单的集中整合,湖南省烟草商业卷烟订单全面集中,正式实现全省14个市州烟草卷烟订单的集成整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

  探索建设全省统一订单平台,是湖南烟草商业为进一步适应行业市场化改革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省级平台集中管理卷烟订单的重要举措。截至2014年11月30日,统一订单平台服务零售户236699户,其中网上订货170104户,占71.87%;电话订货34256户,占14.47%;手机订货32339户,占13.66%。经过四年多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聚焦规范,由分散走向集中。将各市州烟草分散订单转变为全省集中,实现了“统一访销、统一规范、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二是聚焦服务,提升满意度。零售户可在多种订货渠道中进行自主选择,并享受24小时全天候、无延时的订单服务,实现了从业务管理向市场服务观念的转变。三是聚焦融合,加强多元化建设。将卷烟与非烟业务进行融合,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湖南烟草商业多元化产业共享客户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