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微信里面做生意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史爱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机的普及,微信成为时代的宠儿,它为人们提供了意想不到的方便。 

  开始我开通微信只是闲玩,没事看看好友转的一些新闻,也时常转发一些或搞笑或有收藏价值的内容。

  直到有一天,一好友问我何不在微信里宣传自己的店,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好友了解你所经营的商品,关注你的商品。我半信半疑,试着拍了几张新到的小零食图片传到微信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马上就有好友来询问这些小零食的价格和种类,我马上一一回复。好友看好意中的零食后说一会来店里拿。

  通过初次尝试,我看到了微信里面的商机,只要是有开通微信的顾客,我都会让他们留下微信号,加上好友。店里来了新货我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到微信里,食品类的我就写上出厂期、保质期、口味等。这样一来,店里真的多卖了商品,为我的店多出了盈利。

  有一次,我进了十套化妆品,想着一边自己用,一边放店里卖着。可是我的店平时没卖过化妆品,放在货架上的那几套化妆品根本没有被顾客留意到。我怕时间长了过期,有些急躁。忽然想起微信,何不把它们放到微信里试试?说干就干,我拍下了几组照片传到微信里,还别说,马上就有好友询问效果、价格,我一一回复,不到五天,我那八套化妆品就顺利的卖了出去。

  通过微信卖商品,一些宅在家里的好友们也省了时间和体力,需要时打开微信,找到我上传的中意的商品,记下来给我交流,选好后,我会抽个空隙送货上门。

  通过微信传递商品,让我建立了很牢固的友情圈,同时也给我的生意带来了一部分收益,增加了店里的利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