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开远分局多举措开展四季度卷烟零售户培训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云南省开远市烟草分公司紧紧围绕“精益营销”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卷烟零售客户服务方式转变,规范零售客户经营意识,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四举措”开展2014年第四季度零售客户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一是充分调研,周密计划。培训前采取分片采集零售客户培训需求、征询客户经理意见的方式,通过汇总需求和意见后制作完善针对性较强的培训内容,编排培训计划表,分片区逐一有序开展。

  二是丰富内容,详细讲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统一培训课件内容基础上加入近期工作重点,抽取部门内训师采用讲解和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授课,使零售客户在有限时间内掌握卷烟销售要点。

  三是自由提问,消除困惑。培训尾声为零售客户建立交流平台,鼓励零售客户自由发言、畅所欲言,讲师对零售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详细记录,为今后分析和指导零售客户卷烟销售提供思路。

  四是及时总结,适时跟踪。及时对本次开展的零售客户培训会进行总结分析、查找问题,适时跟踪零售客户培训后的经营情况,根据不同零售客户的销售状况,因地制宜提出销售策略,帮助零售客户提高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