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公司出台卷烟零售客户服务管理体系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刘芳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广西区局(公司)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卷烟零售客户的管理与服务,健全完善卷烟零售客户的管理体系,帮助客户改进经营方略和条件,增强零售客户的满意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梧州市公司近日印发《卷烟零售客户服务管理体系》。

  该体系明确,服务承诺要能够提高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素质和品牌推销技巧,做到服务客户、成就客户;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提高客户的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增强零售客户的满意度;采取一定的方式方法,给零售客户授予相应荣誉并实施相应的奖励和个性化服务;根据不同销售环境的零售客户情况,对不同类型的零售客户采取不同的货源分配;必须做到客户投诉情况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