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重庆市局“四个改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曹吟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4年,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积极作为、科学调控、规范经营、顺应市场、客户满意”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稳总量,保结构,强规范”为目标,改进投放方式、订货方式、结算方式、指导方式,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着力改进投放方式,货源投放更加精准。重庆市局(公司)坚持“总量供应稍紧平衡,市场需求基本满足,零售客户有所选择”的基本原则,着力在货源投放上做实“三个细分”,让客户“有烟卖,卖得出,能赚钱”——一是细分市场,把握需求,二是细分品牌,准确定位,三是细分客户,精准投放。通过投放方式改进,全市销量预测吻合度由92%提高到95%,客户货源满意度由78%提高到85%。

  着力改进订货方式,切实尊重客户意愿。重庆市局(公司)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全市39家区县分公司的108798户零售客户订货情况进行调查,并按照“自愿选择、自主选购”的原则,统一全市订货方式,做好基础信息维护,改进绩效考核指标,让全市中小客户“访得到、订得到、结算得到”。

  着力改进结算方式,货款结算更加便捷。为减少零售客户资金占用,针对客户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周转和快捷结算问题,重庆市局(公司)努力拓展增值服务,升级改造结算系统,启动自主结算试点,三管齐下改进结算方式。

  着力改进指导方式,努力让客户更满意。重庆市局(公司)围绕“客户更满意”主题,坚持重心下移,从客户诉求入手,在指导方式方面有所改进,更加注重客户满意度后续指导,更加注重基层培训指导接地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