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山(中国画):大美黄山入画来(图)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荣子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钧”从春晚上张明敏一曲《我的中国心》,黄山的名字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从那时起,我无时不想到黄山去,去看黄山那俊美的身躯,去看那险峻的山峰。也许正缘于此,当我成为一名烟草零售户之后,对黄山品牌香烟情有独钟。

  我从2000年开始香烟零售,到现在也是十几年了,在我经营的60多种香烟中,黄山品牌应当说是很多烟民喜欢的口粮。特别是2000年以来房地产业的兴起,我们这个小县城来了很多安徽籍的建筑施工工人,他们的到来,助推了黄山牌香烟的销售,前几年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随着烟草生产企业不断的推出新烟品,近两年来,安徽中烟生产的黄山品牌系列,更是把鲜活的黄山、鲜活的黄山文化,演绎的多彩多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黄山品牌。

  去年开始,在已有的黄山(天都)、黄山(红方印)、黄山(中国松)基础上,黄山(中国画)、黄山(大黄山)、黄山(大壹品)又出现在新商盟订烟平台中。有位常到我店里买烟的顾客对我说:“我第一次看到黄山(中国画)细支香烟时,就被她娇小的模样打动了,拿在手中,好象普通的打火机一般大,把玩于手中,看到包装图案是俊美的黄山风光,使人爱不释手。”他说喜欢吸黄山牌子的香烟,从低价位到高价位的都吸过,黄山香烟口感醇正,细支烟绵软留香,和朋友在一起拿出来很有品位。因为黄山牌香烟融名山、名胜、名居、名流于一体,尽揽黄山之博大精深,再现了徽州之大雅与徽文化之精妙。现在,黄山品牌香烟已成为我家店里的主打品牌之一,每月零售销量达十条之多,批发条量也在五六条之间。

  正是:俊美黄山入画来,业户烟民皆喜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