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章贡区局合力开展社会库存调查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郑雅岚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为准确、深入地了解卷烟销售形势,把握客户销售动态,江西章贡分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开展社会库存调查,以收集准确的市场信息,为下一步春供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

  一是明确目标。从不同片区抽取不同等级、不同商圈、不同业态的零售户作为样本客户,力求调查对象具有代表性;二是形式多样。通过市场采集、电话调查、数据查询等多种方式开展调查,同时对采集数据的准确性以抽查方式进行审核,保障采集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三是突出品牌。除对社会库存总量进行调查,还重点了解金圣系列、各价类主销品牌、异动品牌库存情况;四是专销结合。从社会库存和销售跟踪中发现销售异常和移动,对销售异动及时向专卖部分反馈,对部分专卖信息、品牌信息通过新商盟站内信、电话等方式向每一位零售户告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