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桂平营销部城区片开展真龙(起源)体验营销活动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平消息 作者:卢文君
A+ A

  烟草在线桂平消息  为抢抓春节前的返乡人潮的销售黄金档,进一步提升真龙(起源)在广西桂平城区的知晓度,日前桂平营销部城区片开展多场“起源”体验营销活动。

  一是采取客户经理实地驻店形式,结合各驻点周边实际情况,在卷烟上利用推介标识突出“起源”陈列,同时印制和发放“起源”宣传物料,营造良好的自主推介氛围。

  二是选取20-30元消费档的客户进行“起源”的消费体验,让真龙(起源)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发放评吸烟进行现场评吸体验的同时,分析对比好相邻消费档卷烟的特点,促使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起源”卖点,提升“起源”的市场知名度。

  三是重点宣传真龙(起源)第三季扫码活动。在烟柜右上角的显眼位置粘贴活动内容和奖品标识,引导零售户结合扫码活动宣传做好主动推介;通过客户经理现场示范进一步强化零售户的营业主推技能,提高真龙品牌培育的针对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