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烟(新贵):“贵”的精彩(图)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马小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老板:“来盒贵烟!”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原来是对面的小区里的老张,我习惯性的拿起摆在烟柜上的贵烟(多彩)递给了老顾客,顾客说:“不是这个,你有没有其它样的贵烟?米黄色的包装,周边是醒目的蓝色,我昨天在上班的时候看到我们厂里的工友在吸,还递给了我一支,我吸着感觉还不错,今天特意过来你这买这盒烟的。”我疑惑的说:“这是本地卷烟吗?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款烟?”他说:“肯定有的,绝对没错,我看到好几个人在吸这款烟。”

  我便打开电脑新商盟订烟系统根据顾客的描述,很快在系统里就找出来了贵烟(新贵)这款烟,于是我便对顾客说:“有的,名字叫贵烟(新贵),零售价格是10元的烟,明天订烟,我一定订上这款烟,到时给你留着,我看啊,你今天还是先接着抽你的老贵烟吧,再送你个防风火机。”老顾客虽然好说话,但也不要为难顾客,在满足不了顾客的需求时,适当让顾客尝到点“甜头”是相当有必要的,就这样虽然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烟却也满意地走了。

  由于这段时间我很忙,既要操心忙孩子舞蹈班考级的事,又要忙家里的一些琐事,忙得我焦头烂额,上周的烟便稀里糊涂的订了一些,更别说是仔细的去看有什么新烟了。

  又到订烟日,我早早的就进入新商盟系统,对于贵烟(新贵),我特别试着点了两条,由于是新品卷烟,它的限购量也是2条,这也好毕竟新品卷烟在市场消费情况我还不是很了解。

  贵烟(新贵)是贵州中烟升级传统卷烟配方,以创新柔性配方工艺,将技术创新与精致美感完美结合、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贵烟(新贵)以精选的原料、精致的工艺、精纯的口感,简洁、明快的产品风格,演绎完美的新贵“精致”生活。它的包装和卷烟品质都进行的全新的提升,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卷烟的香气。贵烟新贵,将完美彰显的淋漓尽致,有种”天作之合“的雅致。

  下午3点多,老张风程仆仆的来了,这个点准是上中班的点,看到他来,我急忙拿出一盒贵烟(新贵)微笑的递给了老张:“对了,你前几天要的这款烟,那你给我说说你上次吸这款烟的口感如何?我也好给顾客做个宣传。”老张迅速打开烟盒,取出一支点燃,吸了一口缓缓地吐出烟圈,慵懒地说:“这款烟抽起来有着一种纯净舒适的烟草本香,烟气醇厚,烟香柔绵,有点像黑兰州的味道,不过比黑兰州吸起来余味清爽了很多,黑兰州比较绵融。从价钱上说贵烟(新贵)又便宜很多。”

  过了一会又来了一个顾客买烟,他看了半天,问我有什么新烟没有?我给他推荐了这盒贵烟,他拿起烟盒瞅了瞅:“这么浅的颜色,烟不知道抽起来怎么样?”我说:“包装是颜色的改革,这可就是这款烟的妙处。关键是好多人爱抽,还有顾客前几天就来找这款烟呢?紧俏的很。“他说:“听你这么说:我都想抽了,给我拿一盒吧”他接过烟,并没着急付钱,而是点燃了一支,待在店里悠闲的品吸了起来,“恩,抽着感觉很舒服,这款烟10元的价格不贵,感觉物有所值。”

  每一款烟都有自身的特点,这和设计设计的初衷有些不同,这是与每个吸食烟的人长期养成的习惯密切关联,所以找出新烟的这一卖点,才是推销成功的诀窍。没有比对就没有提高,贵烟(新贵)不仅给我们的烟柜上增加了亮丽的风景线,还让我们从贵烟的雅致中,感受到了贵烟全新的变革,演绎完美的新贵,“精致”的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