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拇指按动间促成好生意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杨懿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节前,雪茄新品长城(醇雅COCO)上市,遵义市烟草公司市区分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立即推送了这个好消息。卷烟零售户简月锋当天就了解到这个信息,立即订购这个新品牌雪茄上柜试销。新品到货后,她立刻拍照,编辑信息,并发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图文并茂进行新品推介,没过几天,果真有小店的微信会员到店里来购买长城(醇雅COCO),现在这个新品每周的销售量已达4条左右。

  简月锋是香港路的卷烟经营户,她经营着一家生意很好的烟酒店,还兼营了打字、复印业务,光顾她小店的客人种类比较多,有附近的居民、办事的职员、周边餐饮业的消费者等等。简月锋是一个典型的“低头族”,每天店里空闲的时候,她总是习惯刷刷微信朋友圈,用手机看看电视剧等等。

  她觉得玩微信不仅联系了感情,还能帮助小店拓宽生意。最近她已经添加了不少熟客的微信,她说这些都是他小店的微信会员,通过微信她给消费者提供充值话费、Q币等消费服务,而且对于不便于到店里来取货的客户还提供微信预约送货业务等增值服务。

  简月锋说,她最近还正在筹划着,准备通过微信宣传一个促销活动,估计到时也能吸引不少的消费者,销售的业绩肯定上升。

  据悉,自“遵义市烟草公司市区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以来,客户经理在市场拜访的过程中,就耐心的指导区域的卷烟零售客户添加公众平台帐号,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向零售户宣传品牌营销、零售终端、法律法规、打假动态等有效信息。现在很多零售户已经同简月锋一样充分利用起微信这一新的技术载体,在拇指按动间,就实现了卷烟经营信息的收获和传递,既娱乐了生活,又拓展了业务,还交到了朋友,可以说是“一举多得”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