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中卫市公司助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转型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卫消息 作者:朱述鑫
A+ A

  烟草在线中卫消息  宁夏中卫市公司通过六个提升,进一步提高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质量,助力现代终端的升级转型。

  一是提升现代终端客户动态管理水平。认真落实“以点带面、分类指导、循序渐进”的要求,对2014年已建设的现代终端客户实施分类动态管理,从粗放定性向精细管理转变,强化终端系统扫码销售,激发终端品牌培育、宣传促销、消费体验参与度,建立定期评价及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季度动态调整,能上能下,激发客户的功能发挥。

  二是提升现代终端“四网合一”应用质量。力争上半年实现全网客户网上订货;结算比重争取达到全区平均水平;合理设定配货参数,进一步完善网上配货规则,提高系统配货与客户需求的吻合度;修订网络营销管理办法,制定年度网络营销工作方案,整合“卫烟视窗”界面,突出信息传递、互动交流功能。

  三是提升现代终端特色化形象。立足特色市场开发建设特色现代终端,与特色市场开发对应,开展社区终端、旅游终端、商务终端等特色现代终端建设,使现代终端外在形象、内在质量呈现独具特色的提升。

  四是提升现代终端育牌能力。健全现代终端品牌营销模式,开展终端营销资源调查,建立终端资源应用机制,完善消费者“看得见、愿意买、买得乐”的品牌营销模式。

  五是提升现代终端消费引导成效。以“圈层营销”为手段,增加消费者认知度和美誉度,借助移动互联技术手段,利用微信平台向零售客户与营销人员,定期推送新品牌信息与营销方式方法。

  六是提升现代终端信息采集能力。学习借鉴市场化取向改革先行单位市场状态调控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市场状态评价方法,为重点品牌的发展寻找潜力,为货源精准投放提供依据,保持供求基本平衡、结构与消费能力相匹配,确保零售客户盈利稳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