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宝鸡眉县局做好近期营销工作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眉县消息 作者:张斌、晁源
A+ A

  烟草在线眉县消息  近日,陕西宝鸡眉县局紧紧围绕全县春节后卷烟市场调研结果,透过调研数据分析市场,掌握市场状态,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提升卷烟营销工作的新思路。

  一是稳定卷烟销量。县局坚持把稳定卷烟销量、优化市场状态作为卷烟营销的首要任务。积极掌握节后卷烟的各种消费需求,关注影响市场状态的社会库存和零售价格等主要因素,不断提升掌控市场的能力。

  二是不断提升卷烟结构。认真贯彻落实“拓展中端、培育高端、保障低端”要求,针对全县一类卷烟销量下滑的现状,认真分析原因,主动顺应消费环境的变化,继续引导培育高端卷烟,保障低端卷烟市场供应,大力拓展三类以上卷烟,推动卷烟结构整体前移。

  三是加强品牌培育。不断发挥现代零售终端在品牌培育中的前沿阵地作用,加强品牌在终端的宣传力度,以知名品牌为主导,以省产品牌为依托,狠抓行业重点品牌培育,不断提升品牌培育的效果和质量。

  四是致力终端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全省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成果坚持数量服从质量,优胜劣汰,动态管理。充分发挥现有终端示范引领作用,优化产品销售、形象展示、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跟踪等功能,通过终端建设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五是做优客户服务。加强“标准化、个性化、亲情式、增值性”服务与市局(公司)“成美”服务品牌的融合,在了解客户需求和指导客户经营上下功夫,确保客户盈利水平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