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宝鸡眉县局精益求精加强重点品牌培育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鸡消息 作者:晁源
A+ A

  烟草在线宝鸡消息  近日,陕西宝鸡眉县局按照市局(公司)营销中心关于品牌培育的通知要求,以满足卷烟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提升零售客户经营的灵活性为目标,提出“精益求精”做好宣传、分析、指导工作,确保二季度重点品牌培育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宣传“精细化”。加强培育品牌的宣传,向客户说明品牌培育对卷烟经营和提高经营能力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每个客户的特点选出适合的规格,提炼品牌文化,向客户讲解卷烟的卖点和特点。

  二是分析“精准化”。客户经理及时追踪客户的订烟数据,带着数据下市场,在走访中关注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每日关注和分析培育品牌的上柜率,并实现每周一小结、每月一大结,勤于分析,找出有效的工作方法。

  三是指导“差异化”。对客户的指导要有的放矢,根据客户的历史销售、库存情况、经营潜力等,制定差异化的走访计划和指导策略,帮助客户细分消费群体,分析市场状况,寻找有利时机,确保品牌培育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