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永胜分公司举办2015年卷烟零售客户培训会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徐周前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13日,云南省永胜县烟草分公司举办2015年卷烟零售客户培训会。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丽江负责人邀请厦门达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讲师进行授课,永胜县城区卷烟零售客户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培训讲师从怎样提升“店面形象、柜台形象、店主形象”,如何提升销售赢利水平,如何做好是滞销烟、新品的陈列形象宣传,如何展示商品、方便购买、节约空间、刺激消费’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卷烟零售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了零售客户的疑问,介绍了河南中烟“黄金叶”系列品牌文化。 

  会议对货源投放及下半年卷烟货源、订货日程安排、零售客户的终端建设、信用卡办理及专卖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会议提出,要把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作为全面促进永胜卷烟销量、单箱收入、销售收入、人均消费条数和税利等主要经营指标稳定增长的有力杠杆,推动卷烟市场有序发展,重点品牌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店面管理水平、盈利水平、诚信经营水平、规范经营水平,真正实现工商零“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目标。 

  会后,许多卷烟零售客户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营销技巧,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经营实践中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