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海淀区局运用“AIDA”模式助力重点品牌培育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品牌培育工作,切实提升重点品牌的上柜率、动销率及销量,近日,北京海淀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灵活运用“AIDA”模式加强对客户经营指导。

  “A”,Attention,即集中客户的注意力。客户经理借助形象吸引法、品牌吸引法及语言吸引法,提高零售客户对重点品牌卷烟的关注度。

  “I”,Interest,即引起客户的兴趣和认同。客户经理在推广重点品牌卷烟时,通过同价位品牌对比法、卷烟品吸法等方法唤起客户的兴趣,使客户认同所推广卷烟的可行性。

  “D”,Desire,即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客户经理在进行卷烟营销时,着重强化感情,提高客户的信任度,有效利用利润差对比法,从吸引消费者角度出发,介绍重点品牌卷烟的销售亮点,从而进一步刺激客户的购买欲望。

  “A”,Action,即促使客户采取购买行动,客户经理灵活运用订单实时跟踪法,利用新商盟系统进行实时关注,有效提高重点品牌卷烟购买成功率,并在客户购买成功后进行适时问候,评估卷烟质量,从而稳步有效地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