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公司营销中心到东川调查市场情况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苏菲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5月20日,云南昆明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到东川走访调查提税顺价后的卷烟市场情况。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销售领导、区域市场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调查组首先对阿旺镇部分客户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围绕提税顺价后的卷烟动销、盈利情况、零售价格、社会库存、消费者价格敏感度、消费走向等方面问题与零售客户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现场察看了分公司提税顺价工作的宣传效果、明码标价的执行及零售客户意见反馈情况。

  调查组对分公司提税顺价的宣贯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提税顺价后的卷烟市场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密切跟踪市场状态,加强对零售户的销售指导及动销情况分析,有针对性地调整营销策略;二要加强市场监管,关注重点卷烟品牌的价格走向,确保卷烟市场稳定、价格稳定,缩短消费市场观望时间,树立客户经营信心;三要抢抓机遇,持续发力,大力加强二类烟品牌培育工作,稳步提升卷烟销售结构,加快调整市场状态,打好卷烟提税顺价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