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都昌分公司吹响上半年市场销售攻坚号角(图)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杜晶晶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5月29日,江西都昌分公司召开了上半年市场销售攻坚动员大会。该公司对5月份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相比销量下降的原因,展望6月份销售情况,列出了一系列应对端午节到来的各项销售策略,并要求各部门尽全力配合营销部门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

  该公司专卖管理部门宣读解析了《三重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总结了实施此项方案后所取得的成果,并激励专卖人员再接再厉,提升查办案件质量。

  该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卯实劲、干实事。只有卯足了劲,实实在在做了事,才能取得应有的工作效益。二是要动真格,敢碰硬。只有秉持着认认真真、不畏艰难的劲头,才能在困难挡在面前时仍然勇往直前。三是要排万难、争胜利。要有慢不得的紧迫感,争有为,争进步,勇担当,作贡献,为完成2015上半年市场销售目标任务而奋勇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