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合肥瑶海营销部客户经理做好库存指导服务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沈琳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客户经理在近期拜访工作中,发现有很多客户在卷烟库存方面不知道如何下手,造成某些品牌卷烟库存过大,积压了周转资金,对经营产生影响,为此安徽合肥瑶海营销部客户经理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客户进行库存指导服务,总结为三步:

  首先是把握市场总体控制,卷烟库存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库存储备时,零售客户要掌握“一高一低、一大一小”的原则进行。

  其次货品上柜少而精,新品牌一定要适合周围群体的消费结构,不适合会造成市场资源的浪费,又有可能带来库存积压的危险。因此让新品牌不积压,采取量少勤进的办法是最好不过了,防止给自己带来损失。

  最后是紧俏品牌合理把握,零售客户一定要抓住时机,备足货源,尽量缓解紧俏品牌不足的压力。

  结合三步走,做好库存管理,提高零售客户的经营水平,得到了片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