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射阳:围绕品牌找客户 加快铺底促销售(图)

2015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加大二季度重点品规的培育力度,提升铺货率,近日,江苏射阳分公司坚持市场取向,合理引导消费,及时落实“三项措施”,确保销售淡季不“淡”。

  明确铺货品规。根据市公司下达的二季度20个品规,按照品牌名称、价格高低、铺底目标值,以基层服务站为单位,分解到客户经理个人,每月下达销售数量和上柜客户数,做到每周汇总、每月通报,对完成情况列入到营销人员的月度绩效考核之中。

  寻找目标客户。对目标品牌,根据客户的城乡等级、销售结构及销售能力,合理地把各品牌目标任务数落实到每个客户,把目标品规宣传铺底作为客户经理当前日常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现场检查指导目标客户,并与客户分类等级管理挂钩考核。

  注重投放策略。对同档次品牌实行交叉投放,并按分类等级限量供应。对部分品牌实行区域性投放,使品牌供应更有针对性、合理性。客户经理还定期从营销工作平台中调取目标客户品规铺底分布实际情况,进行有效跟踪,确保目标值与实际数相吻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