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积极开展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益管理工作要求,及时掌握卷烟市场动态和卷烟销售实时数据,近日,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采取多举措,全面加强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为精准管理的实施落地打下基础。

  一是加强营销人员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定期召开信息采集工作专项培训会,对省、市局下发的信息采集工作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分析、解读了信息采集工作考核评价内容,对信息录入平台的操作和使用进行了规范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大家对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的理论知识。

  二是严格选取信息采集点,力求具代表性。在信息采集客户选点方面,严格把关,认真梳理,选取经营状况比较稳定,且工作配合度较高的客户作为信息采集的样本客户,并按照客户类型、等级、商圈、业态等客户信息,科学增减样本客户,不断提高信息采集数据的代表性。

  三是建立信息采集分析机制,提高采集质量。根据信息采集提供的卷烟库存等数据信息,建立采集分析机制,通过库存、销量、结构、价格等方面的分析,找出卷烟市场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及时、准确地了解市场动态,提高信息采集质量。

  四是强化信息采集考核力度,确保取得实效。将信息采集工作纳入区局二极考核,建立信息采集工作专人负责制,对信息采集的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等进行监督、统计,月度进行汇总、通报,奖优罚劣,以此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和责任心,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