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协同广西中烟开展真龙(珍品)有奖促销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传真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推动真龙品牌在天等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提高真龙(珍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工商深度协同,稳步提升广西天等烟草品牌培育能力。近日,广西天等烟草协手广西中烟公司开展了“真龙(珍品)翻倍购进有奖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购进预告、客户订购、奖品发放及活动总结四个阶段的有序开展,使真龙(珍品)销量、上柜率、品牌的满意度和美誉度都有明显提升。

  本次活动推进了真龙重点卷烟品牌的发展,促进客户盈利水平的提升,推动了工、商、零的和谐共赢。截止到6月25日,真龙(珍品)共销售67.22箱,与去年同期19.81箱相比,增加了47.41箱,增幅达到239%,活动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了真龙(珍品)的市场潜力,提高了零售客户购进真龙品牌的积极性,对于开发和巩固真龙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今后真龙品牌开展其他营销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