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神秀):最好的褒奖是“一吸难忘!”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礼宗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说实话,在网上订购了5条泰山(神秀)后,我心中却有些许的忐忑和不安,我不知道,我们山东中烟力推的茶甜香泰山(神秀),能否被对品烟颇挑剔的南方各位老板所认可和青睐。当然,我对山东中烟的卷烟质量保证是千百个放心。

  虽然在杂志和网页上早已对泰山(神秀)那明黄包装的色调了然于心,但当真正的从烟草人员手里接过她时,那瞬间的视觉冲击的确震撼了我的眼睛。当实在的把泰山(神秀)捧在眼前时,心中竟涌起莫名的感动,像熟悉的陌生人,终于牵上了手。

  经营卷烟十多年来,这明黄色调的包装真的是第一次见,拆开放在展示柜上,和其它色调的卷烟,色彩互补,相得益彰,高贵典雅,卓尔不群。包装上那险峻挺拔的山峰,沟壑纵横的山谷,苍翠古朴的松柏,远峰近山,雾气仙霭,给人一种心旷神怡,人在画中游的享受之感,精美大气的包装牢牢的抓住了顾客的眼球。

  很多烟民进店,都惊奇的指着泰山(神秀):“喂,老板,那是什么烟?包装咋那么漂亮?”我乐此不疲的给介绍这这款口味柔和,芳香醇浓,茶甜香的泰山(神秀),很多顾客都抱着吸吸看的心态来上一包,谁知,这一吸不要紧,回头的顾客都是三包两包的买。“物超所值,口味不错,回味无穷……”都是顾客在品吸完泰山(神秀)后的公正客观的评价。昨晚,家具厂的苏老板来买两条泰山(神秀),我开玩笑的说:“一下子干嘛买这么多,这烟又不缺,我们这么近,你一盒一盒的买,我们还好聊聊天呢!”苏老板笑了:“聊天当然好了,但是我的一个客户抽过这烟后,非让我给他捎两条,客户说,这烟不光外包装精致宜人,而且这茶甜香的味道更适合自己的口味,这泰山(神秀)真的是一吸难忘啊!”

  一吸难忘!这也许就是顾客对泰山(神秀)最好的褒奖吧!我更坚信,山东中烟一定会生产出更多更精的让顾客一吸难忘的好烟,为山东增光,为齐鲁添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