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终端齐心协力 红云红河品牌迎来瓜果飘香(图)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红云红河历史悠久,是中国烟草市场的大品牌,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26位,制造业500强第56位,即使在全世界的烟草排行榜中也名列第五位,可见红云红河集团确实是响当当的大品牌。然而红云红河集团并没有以老大自居,而是以坚持品牌为根本,市场为导向,营销为龙头,很抓市场终端建设,确定2015年为红云红河品牌终端建设年。

红云红河集团生产的云烟冬虫夏草备受草原人民的喜爱

  目标即已确定,关键在于行动,进入2015年6月份以来,红云红河集团蒙昆公司随即派出6名市场营销工作人员来到鄂尔多斯销区展开市场终端建设规划工作。此次终端建设计划发展400户品牌形象店,费用由红云红河集团承担,这个好消息鼓舞了卷烟零售户的卖烟积极性,他们对卖好云烟、红河品牌充满了极大的销售信心。

  鄂尔多斯销区的6名工作人员,每人负责完成70户的卷烟零售户终端建设任务,时间短,任务重,必须在6月底完成规划任务。为了尽快完成蒙昆公司下达的任务,他们起早贪黑,冒着酷热,分头行动,步行入户测量规划,有的卷烟零售户看他们十分辛苦,主动拿矿泉水他们喝,他们一律婉言谢绝了。“我们包里带了饮水,谢谢你们的好意!”蒙昆人朴素的工作作风,令卷烟零售户非常感动。

  卷烟上水平,怎么上?如何才能完成国家烟草局下达的卷烟销售任务?市场经济一度低迷,控烟措施的出台,《新广告法》禁止烟草广告在户外传播等因素都极大地限制了香烟品牌的传播途径,这给香烟销售带来了不小的障碍,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红云红河集团意识到只有把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列入重点,才能扩大宣传阵地,有效地巩固红云红河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深挖市场潜力,不断提升销量,完成卷烟上水平,完成国家烟草局下达的既定销售目标。

  一位卷烟零售户高兴地对我说,他一直都想把自己的烟酒店搞成品牌形象店,经过初步预算,即使简装修也得花个1万多元,最近两年生意不好做,店里资金一直周转困难,致使该计划一度无法实施。这次红云红河集团出资帮助他搞品牌形象店,圆了他梦寐以求的梦想,一旦自己的店铺华丽转身为品牌形象店,将会提升店铺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为多卖红云红河品牌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他的内心充满了欢喜,打心眼里感谢红云红集团给他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云南是一个烟草大省,烟草收入占了半壁江山,独特的地理气候润育的红云红河品牌更是名震中外,经过重组后的红云红河集团更是焕发出勃勃的生机。由红云红河集团生产的地域品牌云烟(冬虫夏草)、云烟(呼伦贝尔)、云烟(天堂草原)、云烟(苁蓉)等系列卷烟品牌深受草原人民的喜爱。鄂尔多斯素有“烟的天堂,酒的故乡,歌的海洋”之美誉,对红云红河品牌更是情有独钟,无论是婚宴还是寿宴,都能看到鄂尔多斯人用红云红河品牌招待客人的喜人场面。此次打造的400户终端品牌形象店,将极大地提升红云红河品牌在鄂尔多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许多终端卷烟零售户对我说的最多一句话是:“有了形象店作为金字招牌,我们对卖好红云红河品牌的底气更足了,把红云红河品牌作为重点品牌推销是我们卷烟零售户的光荣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有大家的齐心协力,红云红河品牌必将迎来一个瓜果飘香的金色秋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