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公司营销中心一行深入犍为市场走访调研(图)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军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7月2日,四川乐山市公司营销中心一行深入犍为玉津镇、塘坝乡、午云乡三地卷烟市场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抽取不同业态的零售户代表,现场观察、详细询问客户经营状况、品牌市场表现、卷烟盈利情况等,重点了解了卷烟调价前后的卷烟价格和库存、客户对品牌卖点掌握及消费者的品吸反馈等市场动态信息。

  随后,调研组与犍为分公司营销人员举行了座谈,大家就目前市场价格、社会库存、零售户意见建议、营销政策执行、客户经理职能转化、地产烟培育等6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认真听取了犍为分公司的意见建议后,营销中心副主任王佩珊表示,将积极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同时要求加强市场拜访,强化客我交流,提升服务质量,突出重点、分工协作,共同做精、做细、做实当前营销工作。

  犍为分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客户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在巩固提升的基础上,以市场稳价为契机,科学分析市场,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实施精准维护,满足市场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