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市局营销中心完成2015年上半年品类分析报告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苏颖平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北京市局营销中心通过对各品类卷烟半年的销售状态、品类内部布局和销售趋势情况的总结分析,完成了2015年上半年品类分析报告工作。

  报告分别从品类销售情况对比、规格生命周期分析和品类内部分析三大部分进行梳理,依据“波士顿”矩阵分析各品类规格的目前销售布局,以图表的方式直观地展示各卷烟规格目前在品类内的属性和位置。

  分析表明,2015年上半年全市品类格局特点有三个:一是布局趋于橄榄形结构,各品类当前结构及销量贡献较为匹配,更趋合理;二是整体规格的生命周期偏老化,成熟期规格过多,需要进一步重视成长期规格培育;三是个别品类存在较大经营风险,主次布局需进一步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