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毕节工商协同开展卷烟驻店促销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严洪毅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根据《毕节市烟草公司卷烟营销中心2015年度杜鹃情驻店助销活动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卷烟营销人员深入分析市场、把握消费动态的能力,提升“杜鹃情”服务品牌的社会形象,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在驻店助销活动中,通过工商协同,互动体验,与零售户亲密接触,努力实现消费者、零售户、工业企业“三个满意”。

  8月1日至15日,七星关区卷烟营销部与安徽中烟片区经理深入卷烟市场开展驻店助销帮扶活动,积极组织客户经理直接参与商户卷烟经营,亲身示范,站柜营销,通过对黄山(大壹品)助销品牌,精心引导所选取驻店助销零售客户对助销品牌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提高零售户培育品牌的积极性,提高消费者对培育品牌的知晓率,引导消费者进入助销的新环境中,使消费者产生购买兴趣、做出购买决策、发生购买行为。

  通过工商协同驻店助销活动的开展,黄山(大壹品)在七星关区市场再购率、上柜率得到了提升,实现了工商协同对黄山(大壹品)的宣传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