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合肥瑶海区局(营销部)四步走确保市场销售稳定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琳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近日,在分析区域市场三季度面临的压力时,为了确保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的稳步推进,安徽合肥瑶海区局(营销部)理清工作思路,营销部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促进销量。全体营销人员,要充分关注市场销售动态,了解市场库存、了解市场需求,充分满足市场需求。把市场销量的增长和促进当做目前工作的第一要务。

  二是加强引导。特别是三四类烟的销售引导,全体营销人员,要加强对自身市场的分析,分析2015年以来,区域市场三四类烟的主销规格、市场份额,理清区域市场的主销规格、替代规格等,有目的的向客户进行推荐。同时,对零售户家中三、四类卷烟订购以及库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了解市场真实需求,引导客户合理订货,备足库存。

  三是稳定价格。市场对新的卷烟价格调整已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市场上存在的价格波动现象有了明显的好转,一线人员,要继续深入市场,随时把握市场价格动态,做好价格的管理和引导,确保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强调规范。规范是卷烟营销工作开展的基础,全体人员要对自身和服务市场的规范情况进行梳理和自检。员工切记不做违法违规之事,不做对不起企业之事,并且,对于市场中存在的不规范现象要及时梳理、反馈,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最后,营销部要求员工加强市场基础工作的夯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确保服务到位,有效促进市场服务水平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