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专销协作深挖市场潜力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发挥专销结合作用,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加强专销协作,共同抓好市场监管和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拓展职能。以划分的片区为单位,将对应片区的专卖、营销人员进行分组,拓展双方工作职能,明确专卖任务和销售目标,共同跟进客户卷烟订单。

  二是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对市场走访过程中了解掌握的市场信息,通过信息管理系统等多种形式,针对市场状况、经营状态、卷烟购进、卷烟库存等情况,及时相互反馈,加强沟通。

  三是积极宣传,用心指导。通过电话、QQ、微信以及市场走访等多种形式,结合品吸宣传活动,做好新品的宣传工作,从新配方、新工艺上向客户详细宣传,确保营销策略宣传到位,最大程度挖掘市场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