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父母给我上的经营课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礼宗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虽然八十多岁的父母大字不识一个,但很多人生的哲理却对我的经营起到了莫大的帮助。

  记得刚开门那一年,几个不认识的人想把自行车放在店门口,说实话,我真不想让放,如果万一不小心给弄丢一辆那该咋办?我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做事原则,刚要说不能放。这时,母亲说话了:“行啊,放在这儿就行,俺给看着,放心的坐车走吧!”那几个人对母亲说着感谢的话。我刚想发作,母亲发话了:“谁没有个难处啊,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嘛!”听到母亲富有哲理的话,笑笑走开了。谁知,让我没想到的是,这几个人下午推车时,每个人都到店里买了很多生活用品,笑着对我说:“您家大娘心眼太好了,下次,我们还会来这儿买东西。”听得我脸上都红红的一片。

  父母在我的经营中,用他们的宽厚和诚信,为我带来了更多的回头客。父母用他(她)们那“吃的盐比我吃的饭都多”的人生经历,及时纠正我人生和经营中的敏感和不足,让我更加的“出彩”、更加的“完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