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根据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现代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布置会要求,广西崇左龙州烟草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突出形象展示功能。根据“七统一”标准要求,引导客户美化店面形象、亮化经营场所,配置卷烟地柜、背柜、收银台,扩大卷烟销售区域。加强对客户现场培训指导,优化客户店面商品陈列布局,抓好卷烟家族式陈列,规范非烟商品陈列,配齐价格标签和辅助道具,按照“一店两品”或“一店多品”原则植入卷烟品牌广告框,营造形象“视觉点”,使店面形象美观醒目,背柜地柜摆放成组,卷烟经营区域独立醒目。强化阵地意识,积极引导现代终端客户开展整店设计打造和形象提升,在巩固“3+2”模式的基础上,积极推广“六件套”卷烟陈列设施,扩大卷烟陈列面积。

  二是突出品牌培育功能。推行卷烟品牌“家族式”陈列,优化背柜卷烟陈列样式,提高品牌陈列水平,促进消费。与此同时,加大客户品牌推介的培训力度,通过开展营销知识讲座、营业主推座谈和上门指导,让客户熟悉品牌特点卖点,引导客户敢于开口、敢于推介,每个现代终端户必须至少熟悉2-3个品牌卖点并会主动推荐。

  三是突出信息采集功能。成立终端信息化推进小组,专人负责对新打造现代终端开展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教授零售户操作网上订货、扫码销售、报表查询和参与网上营销活动。推拉结合,引导零售客户“一包一扫、一客一结”,通过系统管理库存,掌握盈利状况,营销中心统一印制扫码销售提示语用于柜台张贴,同时每周通过后台对终端信息平台用户的扫码状态、进销存吻合度等方面进行跟踪通报,加强沟通反馈,提高终端系统使用质量。

  四是突出消费跟踪功能。重点抓好现代终端客户消费跟踪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充分利用消费者档案,帮助客户开展微商圈营销。

  五是提高客户满意度。把零售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规范市场秩序,加大对卷烟制假售假行为的打击力度,压缩“假非私”烟的生存空间,持续开展治理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客户经营利益。落实明码实价工作,突出教育引导,强化互助小组的自律和相互监督职能,开展明码实价专项检查,定期反馈,定期通报,维护价格稳定。完善货源分配政策,把握好投放节奏,加大有效货源供给,满足客户需求,促进终端协调发展。加强客户评价分类工作,通过保障客户利益,增加客户收益,激发客户自愿、自主建设现代终端的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